2015020708-2  
【德國海寧格系統排列二日工作坊】
~幸福修煉~
「家族系統排列」是德國伯特‧海寧格大師整合多種心理治療取向所發展而成。全世界超過50個國家熱烈交流推廣,超過百萬人從這個「心靈工作法」受益。在家族系統排列的概念中,唯有站在正確的位置上,並且尊重系統裡的每一個人,才能創造出真正的幸福關係。本次工作坊將透過實際個案排列、感知活動(小排列)、講解分享體驗,共同學習如何運用「系統觀」創造出個人更幸福成功的生活、愛與關係。
愛沒有特定的形體,卻真實的存在,或許只是一個片刻、一份寧靜、一種溫暖、一個感動。以靈性觀點來看,愛有許多不同層次,如同靈魂擁有不同的面向與潛能。不論生命引領我們走到哪裡,我們都需要不斷的學習,如何真切地表達自己,如實的接受他人,如何讓豐沛的愛能夠「從心流動」流向世界。當我們更覺察到愛的本質,便能認出生命中的種種恩典。2015年春節前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修煉幸福、療癒與轉化!

◎主題介紹◎
愛的序位/男人與女人/施與受平衡/領養與送養/忠誠與疾病/早逝親人/莫名情緒/再婚家庭的秩序 /成熟的愛

 

活動日期:2015年2月7、8日9:30-12:00至13:30-16:30(午休1.5小時)
活動地點:臺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7之1號3樓【延平區民活動中心】(大橋頭捷運站10分鐘腳程)
活動費用:6,000元。1 /27前報名並完成匯款可享八折個人早鳥價4,800元,或三人團報每人4500元。
研習人數:最多25人 (額滿截止,依完成報名繳費的先後順序)
轉帳資訊:永豐銀行(代碼:807) 帳號:11601800010829 戶名:鄒美珍

帶領人 徐秀卿老師
以富涵慈悲與洞見的話語,引領您由愛中昇華是她最有力量的給予。台灣海寧格機構認證第一期排列師(2009)、亞洲系統排列大會司儀(2006、2008)、Jane Peterson博士「組織系統排列」高階認證(2013)、海寧格大師海外新取向排列訓練營五次授證;上海二級國家職業資格心理諮詢師執照;印度合一大學授證訓練師及28天深化課程;義務張老師12年輔導實務經驗。曾任大安社大、空中大學「系統排列」講師。受邀排列:地檢署受暴婦女、法院社工/志工、醫護人員、少輔會、師生家長、公司企業…等各類團體。


注意事項:
(一)
每次活動皆提供法師免費名額一位。歡迎提出申請(聯絡人鄒美珍 0958-600-653 )。
(二)
完成轉帳後即確認報名成功,將收到報名成功回信。為確保每位學員權益,報名後三日尚未匯款者,系統將自動剔除名單,順位遞補。如錯過匯款時間請來信 mjtsou@gmail.com 或來電 0958-600-653 洽詢是否仍有名額,如有空額再重新填寫報名表及轉帳。
(三)
為尊重並維護所有學員權益,報名完成後因故無法參加的朋友,於開課七天前可退80%。開課當日臨時無法出席者不予退費,但可留至下次補課。補課申請提出並繳款確認後因故無法出席者亦同上述方法處理。

聯絡人:鄒美珍 mjtsou@gmail.com 或 0958-600-653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_56XGsvZsz9dFxX_JTy9Os26S4wvML__wLvGD77aqs/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