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海寧格系統排列二日工作坊】

「家族系統排列」是德國伯特‧海寧格大師整合多種心理治療取向所發展而成。

全世界超過50個國家熱烈交流推廣,超過百萬人從這個「心靈工作法」受益。

海寧格發現宇宙間有一個隱藏的規律,這不但普及萬物,也運作在人類的家族或組織系統之內。當生命不再和諧,發生了家庭失和、心靈困境、感情挫折、事業失敗等問題其實並非偶然,常常是因為違反了這隱藏的規律所致,許多傷害甚至會重複發生,從上一代延續到下一代。海寧格稱這律則為「愛的序位」。

在家族系統排列的概念中,唯有站在正確的位置上,並且尊重系統裡的每一個人,才能創造出真正的幸福關係。本次工作坊將透過實際個案排列、感知活動(小排列)、講解分享體驗,共同學習如何運用「系統觀」創造出個人更幸福成功的生活、愛與關係。2015年6月,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修煉愛的藝術,帶著家族的祝福,讓自己接上源源不絕的生命力,真正活出靈魂的熱情!

201506系統排列工作坊

詳情請參考連結:https://docs.google.com/…/1QVvUVo_B9lE8K4hnT-eBULN…/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