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隱者年:與內在之光接軌 by 陽小光

今天突然間想到明年,對應塔羅牌隱者。

ix-the-hermit.jpg

然後,希望每個人都好好的,所以大家可以多靜心。

靜心不是什麼打坐盤腿的儀式功課,靜心是進入內在與自己同在,靜心是把所有意念都歸於中央,外在靜了下來、頭腦靜了下來,感覺到自己就在當下此刻。

然後,想到了我向來喜歡的零極限,其實這是一種簡明式的引導技巧。透過四句箴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直達問題核心,藉著說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光就會進入潛意識,找出引起問題的原因,並將光照射在它之上。透過這四句箴言,回到光明本質之中。
021417ekklykeeekc7ltla.jpg
與內在光明神聖性接軌。靜心吧!

願2016年大家都進入淨化與提昇之中~ 願平安、健康、安定相隨~

robin-wood-04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