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一同閱讀由生命潛能出版的《家族系統排列治療精華》,這是本從學理、實務到靈性,而又簡明易讀的參考書籍。同時,本書結構完整、多元,對於未曾接觸系統排列的人,或曾接觸系統排列的人,甚至已經在系統排列多年的人都能藉由每個不同個案所傳達出的生命經驗產生好奇、疑問、共鳴或同理,在其中觸碰到自己生命經驗,從而站在系統觀的完整眼光與支持之中,領受到系統排列之擴展、浩瀚無垠的生命智慧,將進一步對自我或家族產生莫大的療癒、轉化或啟發與改變。
在讀書會中,一同讀書、分享、討論,一邊學習利用身體感知的體驗,透過系統排列的方式搭起頭腦與身體的橋樑,讓大家有機會對系統排列有更多的有架構地認識外,也建立能應用在生活中的系統觀。同時,在讀書會中去熟悉身體感知,也從中發現真相是整體的,而事實是個人的差別。也透過系統排列開啟覺察之路~


讀書會資訊:
日期:1月31日(日)、2月13日(六)、3月5日(六)、3月19日(六)。
時間:10:00-15:30

更多詳細內容與報名連結:https://goo.gl/2iTf3a

以上文案由陽小光親自撰寫,若需引用、複製,敬請告知。(法律與神聖宇宙法則會自然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