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56fb10b4524f2a22c21711972cade0.jpg

親愛的朋友們~ 歡迎掌握你的命運青紅燈~

這時候,歡迎進入塔羅小時光之中~

塔羅牌裡面,大家最討厭就是塔牌,經常看到大家一見到塔牌,接著聽到一片哀嚎,但認真的說,塔真是一個很棒的最佳益友~他可是孔子心目中的「友直」喔!(不是白目型的直,是真誠的那款,孔子款的友直)

「孔子曰: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直可以說是正直,也可以稱之為實話~


然而,多數人喜歡的屬於便辟(邪門歪道)/善柔(讒媚奉迎)/便佞(花言巧語),只可惜,後面這三位朋友無法為你帶來美好的人生,若持續耽溺在那裏,將無法起身迎向未來啊~

塔羅牌中的塔牌是個硬派的好朋友,他的出現會用他的好心腸但不留情地火辣辣在你腦門上用力敲下,瞬間讓你嚇得哭哭又痛痛,堅持如塔牌,也沒有要給你創造一個如故的舒適圈,這樣的態度"看起來"真的好兇啊,請等等,那些都是眼睛業障重、你看到都是假的,來擦擦眼淚,回到當下,塔牌讓你看到殘酷的事實,你不能停留在破壁殘垣之中,現在是你看清現狀,接著要開始振作起來,好痛定思痛的絕佳時刻~

下次看到塔牌,請記得這位朋友是來跟你好好打聲招呼的~畢竟,哪有那麼容易抽到這張牌啊~~
 

當真相被接露的時候,接下來穿越與突破陰影的力量,會帶來更多的光輝喔!

 

陽小光

 

備註:說實話有技巧的~就先不佔篇幅了~
 

arrow
arrow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