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圖選出一個你喜歡的,然後再點選左下的繼續閱讀)

蘋果日報副刊(20070110)

塔羅測 豔遇指數 

將要過年放大假了,許多天的連假,不少人會在這段時間計劃安排旅遊,單身者甚至希望來一段美麗的豔遇邂逅,想知道你的豔遇指數有多高嗎?由塔羅牌專家周陽光老師來幫妳一探究竟吧! 報導╱周淑萍

美好的假期裡,希望來場美麗豔遇。 (設計對白) 
















選A的人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本身個性熱情、坦率,再加上最近很有自信,能散發獨特魅力,所以身旁異性總會自然的被你吸引,進而想要跟你來一段美麗的邂逅。
豔遇指數100% 

選B的人

最近你常常在思考喜歡的對象類型,雖然你的豔遇機會不低,可是你卻讓每個豔遇都在你身邊短暫停留,經過了又走了,沒有一個人可以長久停駐在你的心裡。
豔遇指數60% 

選C的人

你太理性和太嚴肅。你想要心靈相通的感情,而不是短暫的火花,只要是三分鐘的速食感情都無法得其道而入。其實是自己斷了機會,所有的豔遇都無法靠近。
豔遇指數0% 

選D的人
你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對自己的生活規劃也很有主見,偶爾就是會忽略了愛情,不過最近你的財運和桃花運都不錯,可以快樂地去的享受奢侈的約會。
豔遇指數80%

選E的人
你最近比較消極,無論哪方面都無法讓你開心,更別提感情了。你寧願窩在家裡,哪也不想去,所以多半是自己讓機會跑走。即便有豔遇也是一閃而逝。
豔遇指數20%

選F的人
自己總是顯得沒自信,這時候身邊一不小心就會出現很會花言巧語的人,要注意這些爛桃花,請特別小心他們可能只是來騙你的財,更甚者還會想騙你的色喔!
豔遇指數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