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圖選出一個你喜歡的,然後再點選左下的繼續閱讀

蘋果日報副刊(20070312)

塔羅測 求職成功指數 


農曆年過後,又到了求職或是換工作的高峰期,想知道近期你求職成功率有多少?該用什麼態度才會成功呢?請命理專家陽小光老師用塔羅幫你一探究竟吧!報導╱周淑萍

 


真希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設計對白)

 















解析

 

A 錢八逆
為找工作而心急如焚的你,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專長在哪,找出真正適合你的職缺,否則容易在主考官面前被看穿專業不足,也別因心急而亂投履歷。
求職成功指數 60%

 

B 皇帝
你實力優秀,到哪裡都會有不錯的待遇。但你表現的氣勢過於鋒利,氣焰壓迫到主考官,他們害怕你會奪取他的位置,因此可能會不讓你錄取。
求職成功指數 90%

 

C 高塔逆
親朋好友們關懷你找工作的目光讓你苦惱,導致求職信心嚴重挫敗。要拋開這些不必要的煩惱,否則你隨時把憂愁寫在臉上,任誰都不想要錄取你喔。
求職成功指數 20%

 

D 劍二逆
即使你為夢想找到一份工作,未來也將因夢想而委屈自己。建議你跟周邊的人談談,點亮你一盞明燈,不要因為擇善固執而失去很好的工作機會。
求職成功指數 50%

 

E 女教皇逆
你在求職過程中將會有貴人相助,但貴人還會看你的實力跟能力,決定幫助你的程度高低,也就是說你的貴人是你自己可以掌握的。
求職成功指數 70%

 

F 劍三
其實你很了解自己的實力在哪,但一再的求職失利,大挫你的自信心。提醒你求職不過是區區一人之事,現在就趕緊收拾心情、重新開始。
求職成功指數 30%

 

G 劍侍逆
你現在的求職技巧青澀,因天真而造成的草率及馬虎的印象是你的致命傷,建議要練習履歷書寫及面試應對的溝通技巧,多加揣摩、練習,才能反敗為勝。
求職成功指數 40%

 

H 節制
長久以來的努力,讓你終於有嶄露頭角的機會。不過,如果你只是在家附近找工作,可能不會太順利,反而是遠地的工作機會讓你有發展的機會。
求職成功指數 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