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副刊(20070418)

生命秘數看 優良長期飯票指數

工作太辛苦,看到電視上的企業小開、豪門千金不愁吃穿的生活,每個人多少都會幻想一下。而什麼樣的人是優良的長期飯票呢?一起睜大眼睛來找找囉!報導╱王成郁

生命秘數理論
生命秘數是一連串數字組合,含先天數、後天數、主命數、流月數、流日數等,而流月數、流日數則依能量流動的狀態而不同。

生命秘數計算方法
王小明,出生日為西元1976年04月23日,生命秘數為1+9+7+6+0+
4+2+3=32,3+2=5,則王小明的主命數為5。

 
生命秘數1
秘數1的人進入愛情、婚姻領域後,會表現大男人或大女人姿態,能接受這種王者風範的人,才有本事拿下這張飯票。
長期飯票指數:65%
 
 
生命秘數2
秘數2的人若愛上了你,比巧克力甜蜜。但若想要跟秘數2攜手入禮堂,要想清楚他的依賴倒底是幸福還是負擔。
長期飯票指數:45% 
 
生命秘數3
如果你的對象是秘數3的人,他會對你很熱情,不過也可能快速冷卻。要拿穩這張飯票,只有保持自己最完美的樣子。
長期飯票指數:25% 
 
生命秘數4
秘數4的人在生活中追求務實,他絕對讓你衣食無缺,但小心整天只專注於柴米油鹽,卻少了感情的甜蜜熱度。
長期飯票指數:75% 

生命秘數5
秘數5的人是大眾情人,要抓住他們的人跟心比登天還難,因為花花世界太有趣,想要找長期飯票還是別考慮他們。
長期飯票指數:15% 
 
生命秘數6
秘數6的人天生體貼,更會加倍呵護身邊的情人,只要跟你在一起,便會讓你生活無憂無慮,每天都感受幸福與快樂。
長期飯票指數:95% 
 
生命秘數7
秘數7的人喜歡一個人獨處,遠超過兩個人如膠似漆,如果你不夠獨立,這張飯票會讓你想把他丟在角落不想撿回來。
長期飯票指數:35% 
 
生命秘數8
秘數8的人總希望另一半比原本的情人更加完美,兩人共同為美好將來奮鬥。雖然這讓人有壓力,卻是保險的飯票喔!
長期飯票指數:85% 
 
生命秘數9
秘數9的人很浪漫,常讓人感受到幸福。但他們個性不太實際,想只靠他們撐住一個家,自己可能還是要伶俐一點。
長期飯票指數: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