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副刊 (20070516)
生命秘數 看原諒劈腿情人指數

情人的外遇或劈腿,總是都令人心碎傷心。只不過有人在面對情人的不忠時,痛苦哭過之後,卻還是能原諒另一半。什麼生命秘數的人是屬於這類型的?一起來瞧瞧。報導╱王成郁

你敢劈腿,我絕不原諒你!(設計對白)
 
生命秘數理論
生命秘數是一連串數字的組合,內容包括先天數、後天數、主命數、流月數、流日數等,而流月數、流日數則會依能量流動的狀態而有不同的結果。
 
生命秘數計算方法
王小明,出生日是西元1976年04月23日,他的生命秘數便為1+9+7+6+0+4+2+3=32,3+2=5,所以王小明的主命數為5。
 
秘數1
如果秘數1的情人劈腿,他們會認為這種無法自制,又不能面對寂寞的情人,跟理想對象差太多,於是他們通常不會聽對方解釋,而放棄這段感情,灑脫地離開。
原諒劈腿情人指數 30%

秘數2
秘數2的人,喜歡將感情中的細節不斷重新修正,總覺得感情中的不順或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不好,若情人劈腿了,秘數2的人也只會反思是自己哪裡沒做好,而原諒對方,讓別人覺得他們根本離不開情人。
原諒劈腿情人指數 85%
 
秘數3
秘數3對感情擁有崇高的標準,而且難以接受不完美的戀情,若情人劈腿,破壞了這段美好戀情,秘數3的人會痛定思痛、快刀斬亂麻,狠下心揮別這段破碎的感情,繼續尋求下段理想的感情。
原諒劈腿情人指數 20%

秘數4
秘數4經營感情的方式像是老夫老妻,容易讓情人感到無味,因而很容易出外打野食、摘野花。發現情人劈腿,若對方願意回來,他會因為習慣而繼續跟情人重修舊好。
原諒劈腿情人指數 65%
 
秘數5
愛好自由的秘數5本身就不安於室,所以秘數5也能體諒情人劈腿,甚至覺得情人因此有了不同的經驗,能為感情中增添新鮮的戀愛氣氛,只要情人出外逢場作戲而不動真情,秘數5的人都可以接受。
原諒劈腿情人指數 95%
 
秘數6
秘數6的情人會出軌,是因為秘數6給對方太多的愛情,讓情人過於安樂而劈腿。若發現情人出軌,秘數6將陷痛苦深淵,但情人若返航,他們仍會張開雙臂,卻暗自舔傷口,心中陰影不會散去。
原諒劈腿情人指數55%
 
秘數7
天生率直又愛恨分明的秘數7,對他們來說感情就是要說清楚講明白,沒有模擬兩可,曖昧也只能存在於單身情況,若情人劈腿,這種不懂情感分寸的人,好面子的秘數7會拒絕。
原諒劈腿情人指數 15%  
 
秘數8
秘數8雖然外表一派溫和,但在感情中總是強勢的那一方,情人如果沒搞清楚秘數8的毛怎麼順,就敢到外面偷吃,那就像是在太歲頭上動土,秘數8不會給你更多的解釋空間,後果只能自行負責。
原諒劈腿情人指數 5%
 
秘數9
異性緣很好的秘數9,也常介入人家的感情而不自知,所以他們覺得情人劈腿,也不見得是情人願意的,如果情人沒有表示是自願劈腿,秘數9會原諒。
原諒劈腿情人指數 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