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中有提到,「目前不開放流運分析」,好像這個文字太難懂了

所謂的流運分析就是說,所有妳想知道的事情都是關於未來的事情,譬如婚姻、事業、愛情、財富等,在此特別說明,陽小光提供的服務止於個性分析,並且必須請各位有耐心的互動,從互動中調整分析方向,也讓你在互動中更能內省妳自己的個性,妳也才更有能力來調整妳的個性,畢竟未來的事情,還是需要有個強壯的個人內在來支撐,才能更豐富、圓滿,如果只想一味知道未來的自己將是什麼樣子?這裡不是一個能提供你答案的地方囉 也請您找其他免費服務吧~

即便是姓名分析,我也會看當事人現況提供運勢分析,絕對不會給五年、十年以後的運勢,因為個性造就命運,命運跟運勢碰撞出火花,因此機會跟個性息息相關~人說命運、命運,命就是性格,運就是運氣或運氣,對於未來的事情,現在說得再多也無用,因為
發揮妳更大的力量,未來是可以調整!

老話永遠有道理的,「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如果你想知道你有多少籌碼,就來一起互動吧,讓你自己幫自己增加更多未來的成功籌碼!


==============================
還有人問說,可不可以不要留下出生資料?

其實,一張出生圖根本不算什麼,連陽小光都不知道你是誰,即便妳留下了真實姓名,我走在大馬路上也不會知道你就是那個O,還是那個X,更何況是其他人哩~所以,在免費命理部分,我還是會在出生圖上留下出生資料,也讓各位確認我沒打錯您的生辰吉時~如果有人靠這些資料就可以知道你是誰,還下符咒,那我才疑惑,怎麼名人的出生資料都公佈在大庭廣眾下,他們還是活得開心、快樂、富貴又平安?如果真的那麼怕,那也不用來問了嘛~您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