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遇到一些朋友對於感情比較倉皇無措的情況了,今天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桃花]跟[真命天子]這兩個概念,希望大家可以跳脫這樣的窠臼,正視自己的問題,讓命運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讓生命可以更圓滿喔!我的角色不是幫大家決定什麼事情,而是提醒大家正視自己的優、缺點

  每個人的生命片段,總是會有遺憾、痛苦的地方,心理學家榮格說過:「沒有任何一種覺醒是不帶著痛苦的。」,在面臨這些痛苦的時候,我也只能跟大家用互動的方式,提醒各位透過自身優、缺點,選擇一條可以稍稍減輕這些痛苦煎熬之路,讓你更清明且較為舒適地度過,我只能提供你一些些淺薄的意見,真正達成目標的還是要透過自己的努力喔!



所謂的桃花,廣義上來說就是人際關係,狹義就是感情緣分,而桃花只有好壞差異,差異來自於自己的感受,簡單的說,好桃花就是您對其他人是否也具有好感,壞桃花就是您認為揮之不去繞來繞去的蒼蠅。
 
[正緣桃花或真命天子]這種事情啊,其實都是商業化操作下的產物,因為每個人在自己的生命中,總會遇到好幾個可以戀愛或更進一步進入婚姻的對象,沒有哪個對象是絕對的真命天子,只是剛好他們在哪些生命點上跟您相遇。 而且感情本來就是需要培養的,沒有誰對誰可以永遠的只付出不求回報,畢竟普羅大眾肉身之軀都需要滿足個人的情感需求的,在希望遇到好對象的同時,也該好好努力地把自己打造更完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