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你喜歡跟你覺得相處比較自在或是跟你比較類似的人交談,或是喜歡跟人家談談心,也希望可以聊聊內心苦悶的地方,但是卻不喜歡人家表現像是高姿態的生涯指導教授一樣;你本身雖然看起來很能聊天,但是總是不善表達,所以顯得更加沒聲音,泰半時間都是成為傾聽者。而選擇比較成為要好朋友的時候,你也比較傾向於挑選具有內涵或是才華的人成為你的朋友,你對這點顯得特別堅持,因為這樣子你才會覺得比較舒適愉快,如果是對於玄學之類有研究或是特別具有心靈導師味道的人,你也很喜歡跟他們相處,這樣子你才會覺得自己可以坦然一點,也比較放鬆。總而言之,你傾向於可以談心又可以增長見聞的朋友,他們的共同特色就是能讓你覺得跟他們在一起是有成長性的,可以共同成為比較優秀的一群人

你情緒通常比較不穩定,經常處在內外交攻的情況,你渴望自己可以成功地平撫自己的內在情緒,卻總是表現地不夠成熟,而帶著莽撞小孩的味道,而你也特別在乎內心平和,也許你會透過宗教的方法,讓自己比較穩定,但是有時候又認為宗教又比較屬於老派人才使用的方法,但是在找不到更好的紓解方法,你又會投入宗教的懷抱。在沒有找到一個好方法之前,你在這裡面永無止境的打轉著。而你卻能在更了解自己的時候,感到自己放鬆,所以你特別傾向自我了解。

以上剖析全文結束。

相關閱讀:免費命理-星盤20070524(2/4) FOR 凌小姐
相關閱讀:免費命理-星盤20070524(1/4) FOR 凌小姐

 

  • Q :我對人生一直很徬徨,好像做什麼事情都不上手,請問什麼樣的工作會比較適合我呢! 謝謝您! 
  • Q :我還頗想知道我的個性的..因為我常常感到矛盾和衝突,想知道怎樣克服比較好><"
  • Q :另外,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很笨阿.....常常學東西都很慢.......



請您回饋,以利方向進行調整,俾利針對你上次的疑問(如下)進行解答。(千萬不要回我超級準之類的喔~ 要讓我知道哪裡準,怎麼準喔? 或是那裡不準,怎麼不準~ 這樣子才方便我調整內容,也才方便給你調整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