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分別留言想要問姓名跟塔羅,也很謝謝你補充內容,但可能您看不到我的回覆,於是在此跟您統一回覆有關為何不回覆塔羅問題,也請其他朋友在發問前務必先讀塔羅發問藝術(選最適合你的發問題型)還有真命天子?文章,別落入自high發問中喔。



一、塔羅不解答:
問題:能否遇到真心愛我的人?
牌面:隱士(逆) 幣一(正) 杖侍(正) 皇帝(正) 杖五(逆)
回覆 : 妳的題目不適合用塔羅發問,因為設定不是很好說,題目太籠統廣泛了。塔羅針對單一事件可以提供比較實際的狀況解答,但前提在於發問一定要明確,答案才明確,若發問籠統(譬如真命天子的問題),出來的答案也很籠統、模糊。有關個性方面,我可以用姓名幫你看。

二、姓名剖析
性別:女
職業:一直都是從事會計方面的工作。
簡述:本人年紀不小了,但總覺得自己是愛情絕緣體,愛情這回事好像跟自己沾不上邊,家中姐妹都結婚了,自己還單身一人,想問有無機會遇到真心愛我的心,而自己又有那些性格缺點要改進藉以增加自己的機會呢?

天格:〔12〕【木】
人格:〔15〕【土】
地格:〔19〕【水】
總格:〔30〕【水】 

直接殺入你想知道的重點:

有關感情方面,你的婚姻對象比較適合外地人,異國婚姻對你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譬如你是台北出生的,你就可以找外地出生的男性(桃園、新竹、花蓮、日本、美國等等跟你出生地不同的外地人)。但是另外一方面,因為你本身比較保守,所以你不會主動出擊,而你會喜歡的男性又比較不是乖乖的男人,兩種不同性格跟不同活動範圍、活動時間的人,是很難會碰在一起的,而壞壞的男生也不太容易穩定下來,你的不安全感會加深。

桃花比較弱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行動力不夠,你不會外尋桃花緣,而若要你主動出擊這又太難,也許你可以請親友幫你留意也同樣是比較保守、乖巧的男性,或是比較具有活力、愛好運動的男性,最好是外地人,促成機率會比較高。

另外建議,因你習慣性先觀察對方,如果對方邀約,你也會考慮比較久,但是愛情是盲目的,時間也不等人的,有時候就阿沙力一點答應對方的邀約,你反而可以有更多相處時間可以觀察對方,這不是更好嗎?

個性要改進的話就是,你已經很溫謙有禮了,但是有時候態度比較硬一點、衝一點,可能要再溫和一點。

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