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塔羅牌有趣的地方,如果在短時間內重複抽塔羅牌,雖然牌面可能看起來不一樣(也可能重複啦),但串聯出來的訊息卻往往指向同一個方向,塔羅牌不會因為太小的事情就改變了大方向,就像騎車去某處,你突然轉彎改道而行,這個小動作並不會影響目的地,只是途中你看到的風景不太一樣而已。所以在短未來內,進行不同的塔羅占卜,答案通常相去不遠,若在短期間內可以改變的事情,還是會顯示在牌面上的唷。

而在實際應用上,我並不鼓勵一問多占,這個動作只是代表了另外一種執念,對於事情並無幫助。所以,如果要占很多次,千萬不要來我這發問,也許到時候我會給你一個無言........。

我同樣相信塔羅牌的答案會改變,但是還是基於一個前提,「事件的相關人多寡」,如果影響你問的這件事情牽涉的人很多,通常相對也會遇到或多或少的阻礙,累積越多的挫折,更容易讓你備感天命難違;又,如果範圍小到只有自己一個人,加上自己有能力、有毅力去改變,也才有扭轉乾坤的契機。塔羅還是可以給解決方法的,我也可以幫忙解牌告訴大家解決方法,但是「你願意改變什麼?你能改變什麼?」才是關鍵。


相關閱讀:
命理分享:人定勝天 V.S.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