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各位網友:因為這次累積比較多問題,故一次解決所有問題;以後還是依照每天只有一題的機會解答,以達公平。

(發問規則寫了,我不一定馬上回覆,急問者請勿發問。請大家見諒!)

感情了。
問題:不知還有機會嗎?
牌面:幣二(逆)杯二(逆)命運之輪(逆)吊人(逆)皇帝(逆)
REPLY:
看這個牌面,要複合很難,一來是因為男方對這段感情已經絕望了,二來是因為你們的緣分已經結束了,男方也試著走出這段感情。另外一方面,對方也許已經試著調適自己,而另外有所觀望的對象。


2) 工作簡述:父親有工作在大陸。我以前已經工作了四年了。
問題1:若回台工作的話,發展會如何?
牌面:杖三(正)杯二(逆)教宗(逆)杖騎(正)杯九(正)
REPLY:
回台發展的話,可以獲得不錯的工作職位,妳也覺得可以發揮自己的實力,工作熱誠也十分高昂,但是你會很不習慣台灣的公司制度,妳覺得公司讓你綁手綁腳的,可是另外一方面,公司同仁也會覺得妳在國外待久了,感覺妳過度自大或傲慢,因此,若以高度洋派作風行事則會成為妳的工作阻礙。


 

問題2:若留在國外發展會如何?
牌面:空白(逆)杯七(正)劍七(逆)杯二(逆)杯侍(正)
REPLY:
在國外發展的話,一開始會比較辛苦,也會遇到很多讓你不知該如何應對的情況。這些情況可能是來自於你找不到自己的利基點,也不太清楚比較適合自己去的公司行號或服務機關,因而妳會面臨比較多的挑戰,也由於你有一定的實力基礎,所以妳可以戰勝這些艱辛的挑戰。




 


CATHY , 先謝謝妳整理清楚題目跟牌面。

性別:女
1) 感情簡述:之前兩個人都在我爸的公司上班,最後他離開公司了,這段感情談到最後是我老爸很反對,但也談了五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