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姐,1981生

天格:〔9〕【水】
人格:〔21〕【木】
地格:〔24〕【火】
總格:〔32〕【木】

問題:我想請問關於我的愛情,我想知道大概什麼時候會出現,前一陣子我在感情上很不順利,發生了很多事,似乎我的感情到現在不是一片空白,就是碰到不太適合的人,所以想知道我的感情有什麼問題,或什麼時候真的會有戀情發生


今年的桃花運不錯啊,
主要的問題應該是個性問題,
雖然你看起來比較有氣質、文雅,
但是你的個性比較好強,
你對男生也不錯,
這些男生又比較愛聽女生撒嬌,
所以你比較難扮演他們想要的這種小鳥依人女孩。

另外提醒一下,你的名字容易帶給你健康上的隱憂,身體會比較不好,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