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想請問我是否與我現在喜歡的男生(阿德)有緣,其實我感覺得出來,我們有彼此喜歡對方。但是兩人就是被動點…因此讓我開始懷疑是否是我自作多情了,我想知道我們兩個是否有可能,他有可能主動嗎?
而且最近他好像有什麼事情,但詳細發生什麼事,我真的好想知道?這件事是否會影響到我跟他的緣份呢?
真的非常感謝你,謝謝

抽牌:
劍三(正)杯四(逆)幣六(逆)杖六(逆)杯一(正) 

論緣分,本牌面還好,(雖然你覺得有感情緣分
論喜不喜歡,兩個人的感覺不錯,可惜比較偏向兄妹之誼;
論在一起,本牌面機會不高;
論他是否會主動,本牌面他不會主動;

最後那一長串被我加粗的您個人擔憂,恕不回答,他發生什麼事情,打電話問他最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