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17〕【金】
人格:〔20〕【水】
地格:〔19〕【水】
總格:〔35〕【土】

1.想請問適合的學習與工作方向?目前就讀生物方面的系,但總覺得這不是我的未來...

  你的個性其實走研究方面的話還頗適合的,
  但是就是你的個性比較容易對自己排斥的東西就堅持己見"排持到底",
  所以你只要開始心生生物粉無趣的想法,你就喪失了學習動力,更別說要你去研究了,
  而且你本性聰明伶俐,學習能力很不錯,推測你應該是最近幾年唸書超沒動力,所以什麼都不想讀,
  所以不管妳念哪個系,都會覺得很無趣~

  另外一方面,因為你比較希望快速看到成效,
  所以你對慢慢研究、理論這種事情,也會很不耐煩,建議你可以朝應用研發路線走。


2.想請問人際與感情方面,活到現在感情世界一片空白@@

  主要應該是因為你不喜歡出外跟人交際,你的個性
  你應該很聽媽媽的話,所以你會有乖乖回家,
  你戀愛對象偏偏又是比較容易晝伏夜出,喜歡夜生活,
  建議你可以多參加學校社團活動,多認識一些人,不要孤人倚窗。


  
3.另外想請問這個名字適合我嗎?因為之前跟同學玩網路上的姓名占卜,只有我分數很低><。(如果有違反規則的話就當我沒問這題囉@@)

  這個問題超有趣,
  我只能說,分數是人訂的,電腦是死的,靠程式跑的,
  而人是活的,要怎麼活得精采,那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喜歡的生活都不一樣,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心性來過適合自己的生活。

  我就覺得妳的名字不錯啊,聰明、反應快,只是偶爾懶惰成性,
  但是懶歸懶,妳卻能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完成每件事情,這究竟好不好?完全見仁見智了。


參考一下


要回饋喔!



(有新的表情符號,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