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個性上,從小你就很希望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方向,非常崇尚自由,希望自己可以突破家庭對你的限制,有時候行為反而變成比較古怪,讓人覺得妳故意唱反調。可是你還是會被限制住,而不敢如此張揚妳內心澎湃的海闊天空夢想。

妳的個性其實還蠻懶散的,某部分會依賴,人際應對這部分能力應該很不錯。當這兩個特色搭在一起的時候,妳有時候也會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一方面是你覺得有禮貌,另一方面是妳實在不是個勤勞的人,這樣子可以讓妳比較輕鬆地過生活。

在人生價值觀上,妳會希望過著傳統的生活,你覺得過去那種淳樸的社會是你所嚮往的,也覺得那樣子的生活讓你比較舒適,但是另外一方面卻因為你本身對於創造新生活又有著高度渴望,所以這兩者之間會讓你為難,也許你可以創造一個新的舊文化現代化,讓自己可以又淳樸又現代的過生活,也不需要走到後現代的路子上。


其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