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姓名合配

未來是妳自己決定跟努力的,
我忠實陳述你們之間姓名的個性跟互動進行解說,
我不會作任何的定奪,要不要努力,就是你的決定了~
也請大家不要亂放棄對自己未來生涯的決定權!




68年次-女
天格:〔18〕【金】
人格:〔23〕【火】
地格:〔19〕【水】
總格:〔36〕【土】

 


68年次-男
天格:〔18〕【金】
人格:〔24〕【火】
地格:〔23〕【火】
總格:〔40〕【水】

跟前男友姓名合配上來說十分合適,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男友應該相當愛護妳,
但是兩個人做事上一個急驚瘋,一個慢郎中, 女生常常會生氣,但是對前男友卻又無可奈何~
若要複合,應該還是你的心性不穩定,會讓對方擔心吧?!

69年次-男
天格:〔11〕【木】
人格:〔13〕【火】
地格:〔15〕【土】
總格:〔25〕【土】 

這個男生異性緣很好,但是姓名合配不是那麼高,
因為你說你跟他人生方向雷同,
但是我看姓名上,我覺得那是因為你們都想專心事業這點而已,
其他的,在我看來,不管是個性或是想法等,諸多方面都不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