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朋友們:                                  
  之前陽小光一再提醒各位朋友們,一定要回饋作互動,才有辦法針對內容作更深入的探討
  ( 老師有說,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 [丟筆] )                 

而當我上來寫西門町活動資訊,沒想到看到亞亞的留言~
所以特別整理一下過去到現在的紀錄~

也謝謝過去亞亞對陽小光的支持跟鼓勵! 特別幫亞亞解決這個痛心的大問題! 你要加油喔!

 

 

 免費命理-塔羅20070726 for (亞亞)
簡述:妹妹最近談戀愛感覺很像變了一個人,我跟其他家人並沒有阻止她談戀愛,可是我說她幾句,她似乎也聽不進去,妹妹跟家人互動變的超少而且很不好
問題:我是不是不要管她會比較好呢??
牌面:太陽(正)皇后(逆)審判(正)劍八(逆)塔(逆) 

免費命理-塔羅20070914 for 亞亞
問題:親子關係是否有轉圜餘地?
牌面:劍八(逆)杯十(正)杖七(正)杖侍(正)劍王(正) 

免費命理-塔羅20070914 for 亞亞之回饋中抽牌
問題簡述:我自已都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再來留言,今天晚上我爸再度發飆,還動手打了我媽,我雖然很難過,但還是要很堅強的安慰我媽和我妹,我再抽了一次牌,我知道這不符規定,但希望妳能可憐可憐我,幫我解答,事情到底要怎麼收拾比較好,我很想離家出走,可是又放不下我媽和我弟弟妹妹....
牌面:劍八(逆)幣六(正)命運之輪(正)幣五(逆)惡魔(逆)

親愛的亞亞:

  從牌面上我看到了你的極大的心理壓力以及走頭無路的痛苦,你希望可以把這個家再撐起來,但你已經亂了所有的方寸了,你現在所想的任何方法,都不見得是個好方法~
  
  再來,這個牌面上我看到的已經是你越來越陷入這個情緒中,參佐之前的牌面,從妳妹妹的問題到現在,你一直比較忍著自己的痛苦,但現在你的情緒已經到了臨界點了,雖然牌面上你不會離家出走,我希望你可以理智一點再抽牌喔~~因為你現在的不安侷促,反而更影響了你抽牌時候的心情,請想像妳週邊有著溫暖且全力支持著你的天使們,讓你可以更專心、肯定地抽塔囉,「針對目前家中的情況,找出一個好的解決問題方針」作為塔羅題目~請再抽一次牌,好嗎?

  再者,也希望你能提供家人的名字/出生年,方便以塔羅姓名合參之~

  真心希望可以從命理幫助到你的陽小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