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13〕【火】
人格:〔23〕【火】
地格:〔23〕【火】
總格:〔35〕【土】 

你的姓名看起來,的確很適合從事這種精密型的工作

不過,你很容易想得多,也很容易情緒化,而且外面的人說的話或是給你的意見也都不一樣,讓你更左右為難,無法決定誰說的才是正確的。建議你多聽一些正面的、有意義的話,才不會讓自己更消極、負面喔!

妳的脾氣很衝,心裏想什麼就說什麼,完全沒有多加思慮,一股腦就說了出來。妳的朋友也不多,不過,大多數跟你很好的朋友都是跟你個性一樣的人

按照你的名字看起來,今年應該有頗多的事情發生,而且你今年也花了很多的錢,不論是自己犒賞自己或是幫親朋好友等,都讓你荷包瘦了不少。週年慶又到了,把信用卡或是現金都放在家裏吧,不要亂敗家了~今年花的錢都有去無回~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慈善或捐獻,(即便是捐血/捐發票寄出或投7-11的小零錢箱等等都可以唷~)!
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