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
天格:〔17〕【金】
人格:〔25〕【土】
地格:〔16〕【土】
總格:〔32〕【木】

1.現在唸的是應用心理系(大三),想問畢業後的出入?該就業

or升學?哪類的工作適合我or升學的話,該繼續唸心理嗎?

就你的名字看起來,如果你要繼續升學的話,明年九月升大四,到時候你可能到過兩年根本就不太想唸書了。真正就業兩、三年後再回去唸書,對你比較會有幫助

如果是就業的話,對你來說,應用的東西會比較好,因為你不適合走純學術路線,你適合將學術應用化(若往後要繼續升學,也走這方面,題目找可以用數據分析之類的,而不要寫一些假說類的題目);再來,你的個性也比較穩定保守一點,若是跟本科系相關的話,可以嘗試找一些比較穩定、內勤性質的工作,也許一開始找不到跟你科系相符合的工作,那也沒關係,就是找穩定、內勤性此方向為主。

2.感情方面始終空白,有什麼地方是我該努力的呢?

雖然你有滿腦的戀愛狂想,感情方面主因來自你的個性比較謹慎保守,不太勇敢~還有,你要多裝扮一點,自然雖然就是美,但是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把自己裝點美麗,不僅自己開心,也可以拓展你的桃花喔!加上,明年桃花會比較旺盛,要好好把握啊!從現在開始努力,讓自己慢慢變更美~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慈善或捐獻,(即便是捐血/捐發票寄出或投7-11的小零錢箱等等都可以唷~)!
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