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對方是否有緣分在一起
杯5正 劍9正 杯后正 劍八逆 杯二逆

首先,就像你自己說的,互動不足~就連都沒辦法跟對方互相溝通,你就自己在那邊自顧自地想~說實在的,很難在一起耶,男生看起來應該有他自己喜歡的對象喔!而且你自己陷太深了,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現在勸你放棄他,你也沒辦法立刻說斷就斷,馬上放棄~要你自己看開才行喔!


至於,我自己的感情上與對方~我需要繼續等待嗎,或者我會另有發展呢?
如同上面的回覆,因為對方對你其實沒有什麼好感,所以兩人要發展十分困難,至於等待這種事情,只是越等越心酸而已牌面上看起來,目前沒有什麼其他的男生哩~因為你把自己困在這個"跟這個男生有所發展的期待"裡面,其他男生即便想要接近你,也沒辦法突破你的防守。所以才說"要你自己看開才行喔!" 

參考一下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慈善或捐獻,(即便是捐血/捐發票寄出或投7-11的小零錢箱等等都可以唷~)!
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