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系統排列」是德國伯特‧海寧格大師整合多種心理治療取向所發展而成。全世界超過50個國家熱烈交流推廣,超過百萬人從這個「心靈工作法」受益。在家族系統排列的概念中,唯有站在正確的位置上,並且尊重系統裡的每一個人,才能創造出真正的幸福關係。本次工作坊將透過實際個案排列、感知活動(小排列)、講解分享體驗,共同學習如何運用「系統觀」創造出個人更幸福成功的生活、愛與關係。當我們在關係中帶著愛尋求和解,生命將提昇與轉化,引領我們更擴展視野並找到最有力量的生活方式。

◎常見主題介紹◎
愛的序位/男人和女人/施與受平衡/接受生命/忠誠與疾病/早逝親人/領養與送養/莫名情緒/官能症/補償與贖罪/心靈的和解/成熟的愛

◎活動日期 :
2014年8月9-10日(週六日)
 9:30 - 12:00  & 下午13:30 - 16:30

◎活動費用: 4,000元,7/30前報名並完成匯款可享八折早鳥價 3,200元。最多25人 (額滿截止,依完成報名繳費的先後順序)

◎報名方式:   email - emotionalbalance2010@gmail.com 或手機簡訊(0975-1122-78 陳蘋)
轉帳資訊 中華郵政 700 帳號 00910-17018-7712
標題註明「2014家排工作坊報名」、姓名電話及匯款帳號後五碼

 
◎活動地點:  情緒療癒工坊(花蓮市富裕五街28號)


研習地點步行至花蓮後車站僅五分鐘,用餐種類繁多且美味方便,歡迎外地朋友報名,享受一個有山川與海洋陪伴的心靈假期。本活動搭配經濟實惠住宿套裝,合作民宿光潔溫馨,從教室回房間只需步行二分鐘。


以上文字轉自 愛中昇華 

報名請洽email - emotionalbalance2010@gmail.com 或手機簡訊(0975-1122-78 陳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