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Reupon網友,請來登記資料喔!!!

 我的無名掛掉了,所有之前的留言資料還有引自無名的資料,全部都不見了~~~
沒辦法Reupon確認,請見諒黑~(超冏)非常開心你積極、認真想了解自己,就請你再次留言登記資料給我,我會幫你進行簡易回覆喔!!!  

 請
Reupon回在本文下方即可,需要資料:出生年、月、日、時:分出生地點 EX:2008.06.29.17:30 台北市;就等你來這邊留言,幫你解答~~不是本人別來亂,有設定通關密語唷~


檢查了一下,連pixnet留言也少了許多,真是太讓人驚奇了,言下之意就是,很多留言資料也通通不見啦!

  所以,
其他有在PIXNET留言卻還沒解析的網友,如果七月七日前若尚未看到你的個人星盤解析資料,也來跟我討論一下吧,看看怎麼處理

祝 福 大 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