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學習相關問題(高等教育以及學習能力)

A-1[高等教育]
就星盤來看,妳原本選讀的國文系,不能引起妳的學習興趣(興趣面),就妳原本唸的科系來看,文史哲方面,雖然妳很會背書,所以「看起來」國文或是歷史很適合,實際上妳比較適合念形而上科系,如哲學、宗教等,而非文史類,你個性比較實際,因此會覺得形而上的學科很沒有用,但是你可以從中了解更多有用的知識,再逐漸轉化成其他的應用模式,用更親切的方式將這些資料轉化出來,變成普羅大眾可以了解的語言;再者,妳的問題應該是妳在學校打不進同學圈,同儕關係(環境面)影響了妳的唸書興趣。

A-2[學習能力]
學習能力上並沒有特別不好的地方,不過妳經常因為情緒不穩定而影響學習,如果妳開心的話加上科系又可以讓你覺得循序漸進可以有條理的學習,妳就會超用功唸書,否則就會產生超自暴自棄的現象,科系可以參考上面所述。


Q :我對人生一直很徬徨,好像做什麼事情都不上手,請問什麼樣的工作會比較適合我呢! 
其實妳也喜歡學習,也可從學習上得到樂趣,工作方面,可能就是要妳先把基本的學業先弄好,雖然你很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小世界快樂過日子,但是人際相處以及高等學業這些都是妳的人生必須經營、解決的課題。不然格局會更小,頂多去找個朝九晚五的制式化工作,整天在小辦公室裡面跟人家哈啦,但是到最後還是會感嘆自己的過去不夠用功。

Q :我還頗想知道我的個性的..因為我常常感到矛盾和衝突,想知道怎樣克服比較好><"
 
妳的個性從前面1/4-4/4,應該有個比較明確的解答了。
主要來自於妳很重視自己的內心世界,妳常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樂趣,所以覺得不需要外求什麼,但是妳又熱愛跟人相處,卻又老相處不好,內外兩個不同的特質讓妳又更矛盾。

這方面要先訓練讓自己發揮出穩定的說話風格,而不是天花亂墜的哈啦,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這個不穩定的特質也曾經在妳的流言出現,但是實際上妳做得到,說話慢一點、思考多一點,妳自然就可以把最完整的話說出來,也比較容易讓人家抓到妳的重點,人家自然就不會覺得妳說話很沒邏輯,相處上你也比較容易逐漸建立起妳的自信。

另外,慢慢地建立一群可以有點粘又不太粘的朋友群,讓你可以在朋友跟自己這兩個世界自由來去,因此妳偶爾想要自己放空的時候,他們也會體諒妳。

 
參考一下

 

相關閱讀:免費命理-星盤20070524(1/4) FOR 凌小姐
相關閱讀:免費命理-星盤20070524(2/4) FOR 凌小姐
相關閱讀:免費命理-星盤20070524(3/4&4/4) FOR 凌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