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跟我當兵男友的會不會一直順利下去,會有好對象出現嗎?
牌面:杖六(正)世界(逆)杯一(正)幣侍(正)幣騎(正) 


妳跟現在的男友在這段期間內還是會走下去,要注意兩人的溝通,是基於愛對方而溝通,不要太過強硬、生冷,對感情才有加分喔!

另外,妳其實覺得這段感情比較無趣,所以想要轉向找尋其他的感情泉源,牌面上看起來,妳跟男友兩個桃花都不錯~至於是否為好桃花,則視你們自己價值觀判斷


參考一下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環保、慈善,(如捐出熱血/發票、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保舉動(落實環保理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實際行動則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省水省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疼惜我們土親人親的大家庭,愛惜提供我們全面需求的地球,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我們將因此更幸福~
我們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整個世界變得大而圓滿 ^_^ 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