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摘自:用數字算計愛情

作者:Helen Tono

  經由對數字學的了解,讓你更了解自己:你的優點、缺點、需求與欲望,包括公開的或深藏在潛意識裡的。數字並非以單一數字為基準,而是以各種數字的相互影響為主,從每一個數字都能看出你的個性以及一生中擁有的潛能。這些數字並沒有具體的圖像,而是藉由數字間的交互作用來解釋的。
  計算方法則是利用每個人的姓名(運用字母與數字對照表換算得來的)以及生日計算,得到以下幾組數字,前三組可看出個人基本的人格特質:
  心靈推動碼:由姓名中母音(A.E.I.O.U.)所計算得來的,這個數字能顯示出個人希望成為的角色。
  潛在自我碼:由姓名中所有的子音(A.E.I.O.U.以外)所計算得來的,這個數字本身象徵你在靜態方面的性質,表現出你私底下的夢想和欲望。
  表現層面:由姓名中所有字母所代表的數字總加得來的,係指將潛在的自我與心靈推動力明白地以行動表現出來或是表達自己。
  生命旅程:依照生日而顯示,指示一生中可能經歷的事情。
  生活目標:依照表現碼與生日結合,表現出在一生中應當完成的,這個數字具有精神層面的意涵。
  有越來越多的人希望求助於數字學,希望能與一位數字與他相搭配的心靈伴侶,一起尋找快樂,但數字學所指的,並非以某個神奇數字就能顯示出你夢中的王子或公主,而是你必須參考其他的各種數字。
  真正必須記住的重點並非某個數字或某個數字所顯露的性質好壞,而是你的數字組與對方的是否搭配,以及雙方是否能在數字組合相加後,獲得愛情上的極大喜悅。
  同時,作者提到,人生並非十全十美的,所以別奢求經由數字學找到完美的對象,而後與他從此過得幸福快樂的日子,它所能做的只是幫助你評估你與你對象之間,何處能達到合諧,何處會產生摩擦,然後你可衡量何者值得忍耐,何者不值得,並且發掘出你與伴侶關係上的潛力,以做出最明智的決定。


閱後感想:

  因為本書作者為外國人,內容也都是以英文名字轉換成數字來計算,所以對於我們東方人來說,在轉換上不好使用。畢竟風土民情東西有別,所以內容不能說完全通用囉。

  若只是想增強對數字意義的了解,可以當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