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ldpath (古徑塔羅牌) 看板 TAROT
標題 Re: [請益]他喜歡我嗎?
時間 Thu Feb 9 09:33:41 2006
───────────────────────────────────────

※ 引述《sukiyosensei (sukiyosennsei)》之銘言:
: 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 錢7正位,教宗正位,力量正位,劍3正位,錢6正位

恕刪.........

沒有男女感情跡象喔.....

比較像是長輩對晚輩的感覺...

以上 參考看看^^


回饋
(2)再感謝oldpath占卜師,針對我第二次抽牌的結果幫我解答,如下: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錢7正位,教宗正位,力量正位,劍3正位,錢6正位
                                                                               
沒有男女感情跡象喔.....
                                                                               
比較像是長輩對晚輩的感覺...
                                                                               
以上  參考看看^^
                                                                               
因為我跟對方年紀有點差距
所以他對我滿疼愛的
可是感覺上總少了一點男女之間的感情
是我自己比較想不開
感謝占卜師點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