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學業跟愛情啊~

學業啊,
不知道妳念什麼的呢?
看起來你對於神秘學、心理學、科學之類的都還蠻有興趣的,
基本上,你對於求學還蠻有好奇心的,所以你只要有興趣的科目都會努力求好,
但是不是你喜歡的科目,你可能就表現十分無所謂,
要注意喔~all pass很重要的耶~不要太隨性囉

愛情呢,
妳的金星在愛情宮,看起來應該是蠻享受戀愛滋味,
說難聽一點,可能是那種標準有異性沒人性的人類,
但是,其實你又很需要女性朋友跟你混在一起,就像范范那首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在朋友跟情人之間,搞得自己左右為難,
妳喜歡的男生應該是帶點性感的優雅類型,有點像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類型,不知道是不是像是任達華那一種~
最好加上一點工作認真的樣子或是有自己一技之長的男生~
可是面對愛情的你其實還蠻害羞的啦,不知道現在身旁有沒有個男生來了解你的火辣?
如果戀愛的話,你會很想很快的就知道他的內心在想什麼,這個男生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另外請教,你是不是小時候還蠻隨性、慵懶、沒有目標地長大啊?
會不會對於未來總是帶著一點迷惘,有時候又有遠大的目標,被人家吐槽你會不高興,覺得夢想被踐踏

大家應該都認為你是個迷糊樂天又直率的傻大姊吧~
你卻又很能洞悉他人內心世界,這方面的直覺力還蠻強的,還蠻熱衷努力挖出他人內心秘密來,但是自己又會對於人性感到沉重,有時候又莫名其妙的自己轉換了心境而開心~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參考一下囉^^
盼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