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秀秀
  • 性別:女
  • 生日:1986/02/22
  • 時間:不清楚
  • 出生地:屏東 

     

因為出生時間不清楚對於占星來說,看盤首要工作變成是要先做校正生時,而校正並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就我所知,很多占星老師也沒在提供校正服務,又,很多線上排盤或是算命網頁對出生時間都很要求(文尾列舉幾例)~

所以您的盤要經由多次的提問以及您的回覆,再來解答~
希望您能夠了解!
如果您無法配合,那就先說聲抱歉囉~^^


一、生時重要性
URL電子報
由於占星學的命盤相當精細,每四分鐘命盤的結構就有相當大的改變
,因此,這世界上有多少種人,就有多少種不同的命盤,就跟人類的指紋,或是雪地裡的雪花一樣,沒有重複的模式,這意味著,每個人的生命在這個宇宙中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點可能是占星學與其他的諮商系統最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其他的諮商系統(你也可以說是命理)有固定以及有限的盤與模式。

所以在占星學中,即使是雙胞胎,命盤的結構也不一樣。即使他們都是同一個上昇星座,他們的上昇星座的度數也不見得一樣。因為,在占星學中的命盤裡,總共有360°,上昇星座(或是每一顆星星)落在金牛座1°跟落在金牛座15°,在靈魂占星學上(指從命盤中解讀靈魂這一生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使命、挑戰與功課的占星學)的意義就截然不同。

椰林風情精華區
倘若真的不知自己的出生時間  便要藉助占星家幫你做生時校正的工作
以你重要事件的發生時間來推出你的正確生時
但生時校正的工作很麻煩  而且得仰賴占星家的私人功力...



二、網路算命
新浪占卜:★ 本項服務需要明確的出生時間和地點,如果你不知道詳細的出生資料,建議你不要運算! 
番薯藤命盤全占星:★ 本項服務需要明確的出生時間和地點,如果你不知道詳細的出生資料,建議你不要運算!
ETTODAY 星座算命館:★ 本項服務需要明確的出生時間和地點,如果你不知道詳細的出生資料,建議你不要運算!
命運好好玩:黃加興:1.請在填寫驗盤表格時,盡量詳細填寫。由於占星學以四分鐘為一單位的精確度,造成分秒之間的差別可能就會讓命盤為之改觀,因此為了讓我們能夠精確地推知您的出生時間,並且進一步地為您服務,請花點時間填寫下面的資料,以方便我們從下面的資料中逆推、修正精確的出生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