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朋友幫忙借了一本飛進第六感~ 謝謝陽光的朋友-燈光
目前頁碼還在前面....悽慘............最近積了很多書.................更悽慘

 
這本書以靈媒角度來說"直覺力"以及"觸機",不單單是一本故事書,對於想要增強直覺力以及加強觸機的人來說,應該也是一本可供參考的書~

同時,本書也提到"夢"的重要性~譬如林肯的夢~

 
書摘:
第一章:每個人都有超感能力!
P39)所有超感訊息都來自能量。
P41)你是否曾經想起好一陣子沒連絡的人,不一會兒就接到那個人打來的電話?是的,發生這樣的是事,是因為想起那個人,你就已經對他發送能量,能量會以我們不知道的方式和那個人接上線,於是電話就響了!
P43)我不相信巧合。我相信靈魂之間存在不可見的網絡圖,當超感能量的牽引使他們互相接觸,必定有個理由。理由有時候很明顯,有時不明顯。努力想想事情為何會發生,通常都能想到背後的理由。
P45)我們越瞭解宇宙,就知道她不只是巨大的運轉機器,而是偉大的思想系統。
P49)靈光是指人的靈魂能量以光的形式呈現,當你在看靈光時,其實看得是靈魂。
P53)千萬要相信!夢有激發驚人超感能量的潛在力量。
P55)夢是上帝差遣來的。(荷馬)
P57)通靈的夢通常出現在最接近事件發生的時刻。
P59)「你怎麼可能不知道樂透的號碼呢?」


第二章:超感能力有什麼好?
P67)生命中沒有什麼好懼怕的,所需要的只是了解。(居禮夫人)
P69)超感能力對你有什麼好處?很多!最戲劇性的是,與生俱來的超感能力助你脫離險境。還有很多其他的好處,最普通的例如:穩健地向愛情海駛航、職場生涯有較敏銳的判斷、有更好的工作能力、處理難以解決的問題、和你的靈性面接觸。
P71)理解能力在發掘答案的過程中,鮮少有施力之處。這個解答跳過意識層面來到面前,你可以稱之為直覺或任何你想稱呼的;可視你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或是為什麼?(亞伯特.愛因斯坦)
P77)有多少次你有一個關於某人的直覺--然而卻忽略它?
P79)你的靈魂使命是你存在的理由、生命的目標。靈魂使命是生命的內在需求和呼喊,你感覺那呼感要你成為誰?那呼喊要你做什麼?(艾倫.席爾)
P85)每個人生命事件的發生原因,都是你將它們引來。要如何面對它們,全看你怎麼做。(李察.巴哈)


第三章:永不止息的愛
P93)通靈生活中,最重要的總是藏在意識表層之下。(卡爾.榮格)
P95)亡者不一定有重要的訊息分享,有時候純粹是為了好玩。
P97)很多人告訴我,瀕死經驗拓展他們的生命,因為他們會變得更會思考和關心終極的哲學議題。(穆帝醫生)
P95)穆帝醫生認為精確周密的測量標準是視覺可以感知的--死者會在鏡中出現。但有些案例卻是聽覺的經驗--聽見死者的聲音。有個令人吃驚的情形是一位女士的父親,從鏡中走出來安慰她。
P103)回想當時,我應該要感到恐懼才對。畢竟我處在一個不知通往何處的黑色隧道......不過我並不害怕,僅是好奇前面會有什麼?
P105)人類不是有靈性經驗的生命體;而是靈性生命體具有人類經驗。(德日進)
P107)切記:不要自行創設「通靈密室」,或在沒有適當、具洞察力且見識廣博的專家在旁嘗試「鏡像觀視」。假如你想嘗試,請先仔細考慮:你的動機是什麼?你想深入到什麼程度?你已經做好單程旅行的準備了嗎?
P109)亡者的身體會毀壞,但靈魂不會;亡者的靈魂因愛而存活。(瓊妮.羅佩茲)
P113)僅僅是從一位亡者那兒得到訊息,可能就意味著你能在生命軌道上阻止死亡......


第四章:傾聽亡者
P119)創造靈魂之初是為了發現他們返回的來時路。(愛德加.凱西)
P121)看哪!神聖的聲音正在呼喚你。整片天空神聖的聲音正在呼喚。(黑麋鹿)
P123)靈媒可能會錯誤解讀亡者傳來的訊息,就如心理醫生也會錯誤詮釋夢境一樣。
P127)切記:亡者愛我們,就這麼簡單。
P129)生命中最困難的事就是了解自己。(泰利斯)


第五章:從靈界來的訊息
P135)信任你的感官。假如你認為聞到某種帶有暗示性的氣味,很可能就是。
P139)貝姬告訴我,她持續在屋子裡聽到貓叫,這不難斷定是他母親藉著貓咪之口發出信號。貝姬母親生前飼養一隻阿比西尼亞貓,在他母親過世後沒多久,那隻貓也走了,活到二十一歲的高齡。不過現在,即使屋裡沒有半隻動物,貝姬還是偶爾會聽到「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