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媽媽 還有各位媽的孩子們 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聖母子

 


我自己抽了一張女神卡來祝福大家,最後抽出觀音女神:

 

 

女神卡-觀音.jpg

  這張觀音代表「慈悲」;牌義簡要說明:「放下對自己與他人的評斷,並專注在每個人蘊含的愛與光~」

  在女神卡中描述有關觀音的事蹟:「東方的女神觀音能聲聞所有的請求,祂是純淨、慈愛與溫柔力量的表徵。觀音是菩薩,意味祂具備成佛的資格,然而祂立誓留守人間,直到眾生得道。這位年輕而美麗的女神,協助我們憐憫與體恤自己和他人。祂也是女性與孩童的守護神,能喚起人們對音樂的興趣與天賦,以及靈視能力。」

 

  在這一天,請努力地發揚對母親的愛,或是對子女的愛,或是對於任何需要愛的人都能夠用慈悲心愛他們,也希望藉由這張女神卡讓前陣子層出不窮的虐童新聞的那些孩子都能得以安息,謝謝他們短暫的生命為我們帶來一些社會啟發並啟動真正的關懷跟愛,也祝福他們都能回到女神的懷抱中,享受著無比的童真跟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