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甚麼好,那就直接引用一月六日晚上十一點十一分,我在FB上面寫的:

自接觸海寧格大師發展的家族系統排列迄今, 每每都覺得有勇氣坐上個案位子的人, 真是充滿了勇氣! 海寧格大師說, 每個人一生至少要作一次家排, 昨天我在無意中, 誤打誤撞地完成了這件事...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了滿滿的形而上收穫...

而今天得到了諸多回應, 感受到大家對這個心靈工作法有高度興趣與參與熱情! ^_^

我真的很喜歡家族系統排列的系統觀點, 透過建立系統觀, 讓每個人的生命都能回到秩序上, 進而順著生命之流, 感受被廣大浩瀚的生命承載著的歸屬感~

心靈之眼

星期五是終於可以讓我放心大睡的一天,還發現海寧格機構出了新書「心靈之眼:系統排列在個別諮商與治療的運用」(感覺起來是相當左腦的一本書。),人生真是太嗨了!

關於我的排列,我還沒有任何具體的想法,只是覺得太猛了!還好,我承受得起~哈哈。該釋放、該清理、該穿越的,希望都完成了。

回到我自己的道路上。 

 

家排是個貼近人性的心靈工作法,還需要場內所有人的支持,讓更多東西得以呈現、流動。

另外,我真心希望某些朋友可以先用點力氣,讓機緣萌芽。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家排也是給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