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小光有問題要問~~快來招領你的問題吧~

現況:單身很久了,目前算是有喜歡的對象,可是他很被動,我也是。之前有用水晶算過我和我喜歡的那個男生,意思是說我們有機會在一起,不過還需要一段時間。
問題:
1.想問2007年有沒有機會出現真命天子?
2.我目前就讀財金系,不過讀不出什麼興趣,想休學,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李小姐 1987年
天格:8
地格:20
人格:25
總格:32

 

 


李小姐:

  你的名字可以給我嘛???因為你的排列順序有點奇怪,如果姓名命盤排錯了,就不能正確判斷,麻煩秘密留言給我囉!我不會跟人家說你的名字啦!

  還有感情方面,你問到的那個男生,也可以順便把名字跟生日給我嗎?你想問的問題,其實也包括這個男生吧?!如果沒有,就不用留資料囉~

  另外,第二個問題:「我目前就讀財金系,不過讀不出什麼興趣,想休學,不知道這樣好不好?」我在此先回覆你,是否該繼續唸書,那是個人的價值判斷,從命理角度,我只能提供你的姓名意見,我無法幫你做出人生決定喔!

陽小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