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大家看不懂這是什麼活動,ANYWAY簡而言之,就是用我們的正面意念一起幫地球許個大我的願望,讓地球更美好。本文之相關聯結都是不錯的網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著去接觸這些正面思想,至少讓自己更美好。



活動名稱 "Firethegrid" 為地球加光祈禱冥想 

活動時間/地點:0717  6:00 PM, 在大安森林公園舞台前方的草坪區, 讓參與集體冥想的朋友聚集。

活動意義:我們將承接點燃光網的能量,也願這份能量循著大家對未來世界的夢想,產生真正的創造。 更希望各地都有活動召集人,參與這個連貫全球的集體共振。

活動緣起: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西元2007 717 日早上1111(也就是台灣時間晚上7:11分) 敬請加入我們,幫忙把上帝愛的力量帶給我們大家。在選擇參與之時您正在將您的意圖向宇宙明確表示並且您將被定義為,渴望這個行星有所正面改變的人
被下這個定義並在您的靈魂裏點燃一盞信號燈以便我們能被這個世界, 宇宙和彼此所識別。

傳願句:請參考"為地球加光"全球大冥想文末所列,選出一個你最喜歡的,在今日7:11PM,讓我們一起用小我成就大我。

相關連結:Fire the Grid Taiwan 
相關連結:20070717 "Firethegrid" 為地球加光祈禱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