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黑白教

作 者: 喬夏
出版社: 希代
ISBN: 9867804767
分 級: 普級
出版日: 93年06月25日
定 價: 300 元



├ 書 籍 簡 介
很多人問我有關很多塔羅牌的問題,都會提出一個其實很難回答的問題:「塔羅牌準嗎?」

我心理通常會罵:「當然準啦!不然我幹麻一口氣研究這麼多年,找我算的人越來越多?」〈但我一定會帶著微笑很溫柔的說:「恩~~~因人而異,大多數的時候,準到不行喔!」〉

下一個問題:「那塔羅牌為什會準呀」,「恩…………塔羅牌是歷史的傳承,集合古老文化〈占術〉大成的東西,準自然有它的道理,ㄟ!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就是一翻兩瞪眼準嘛!」

沒錯!研究道塔羅牌到現在,有時候,還是會不經意的驚訝於他的準確度,尤其算到當事人嚇一跳的時候,通常,我也會嚇得半死,「還真準!」我心理常常這樣說。
├ 書 籍 詳 介
然而,塔羅牌的準確不僅在於對事的準確度,特別是細節可以詳述這一點,就是很多算「命」的占術學〈例如:星座、紫薇、八字、姓名學等、生命靈數等…………〉比較難辦到的地方,你今天吃什麼?你最近發生什麼事,你的想法,你的心事,你的表現,你的個性,你的選擇,你生男生女,你家的貓是啥個性…………都一率照算不誤。特別是有「心靈」這一塊,無不精準。

坊間主流算命算的是命〈例如你會碰到什麼事,你會碰到什麼人,你的行為,你的認知。〉,但,很少算到想法跟感受!塔羅牌可以辦到,有好幾次,我透過塔羅牌看到一個人的個性,知道他的心事,也不少人是一邊算命一邊掉眼淚的,通常我都好心疼,因為從牌中知道他有多大的負擔跟苦處無處可排解!,而我,通常依據牌的建議,給予安慰與建議,希望可以解除他心裡的疑惑或者不知名的焦慮。是的,塔羅牌就是這麼一個善良的朋友!

├ 作 者 介 紹
喬夏女巫
越夜越美麗的吸血女巫。曾為某一位前世今生大師觀察過,前世為一位羅馬尼亞的少女跟一位吉普賽老者,習得塔羅之術,於是天份延續至今生。研究塔羅至今近八年的時間,曾多次參加塔羅活動及公關媒體活動,本為電子行銷人,然對於塔羅有一股近乎迷戀的熱誠。

除塔羅外,尚研究星座、神話、魔法……等西方占術,因此多方結合、綜合整理後,產出了塔羅黑白教。希望可以讓大家深入淺出的解開塔羅的神秘面紗,讓大家可以了解塔羅其實真得很簡單 


資料引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