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愛情講義

作 者: 蒂芬妮
出版社: 尖端
ISBN: 9571029254
分 級: 普級
出版日: 94年01月14日
定 價: 249 元


├ 書 籍 簡 介
我們要告訴所有人:塔羅,真的不難。

  我們也要再三強調:玩玩塔羅,幫助自己輕鬆掌握命運、瞭解自己。長久以來,塔羅牌一直籠罩一層神祕的氛圍。它自十四世紀開始就以目前的形式存在著,而且由於它的準確性,早已為自己贏得許多的追隨者。塔羅牌反映出類似生命探索的本質,在我們以純真換取智慧的過程中,當我們在生活面對感情或經驗上的改變時,它有助於解釋這些變化的各個階段有什麼意義。幾世紀以來它就一直被用來闡明這些變化,塔羅牌不只被用來當作預測未來的方法,它也能協助人們作抉擇。有鑑於此,特請星座占卜專家,同時也是塔羅愛好者的蒂芬妮為讀者針對愛情的疑難雜症來用塔羅解答,讓讀者在一分鐘在內,就能輕輕鬆鬆地了解塔羅,為愛情解惑。



├ 作 者 介 紹
蒂芬妮

專擅命裡:西洋星座、紫微斗數、27星宿、五行、生肖、各式占卜牌、北歐古字占、催眠、前世靈動、愛情相法、卡巴拉數秘術、心理分析等。

研究東西方命理學十餘年,以儒、禪、道,慧通東西方星座命理、占卜、催眠與前世靈動。擅長將玄術融合科學與醫學來解讀命理,並以新世代邏輯解構古傳星理,以求更符合現代人的命輪;並實質改善個人狀況,例如:創造機會、改善人際關係及負面感受的轉化、提高自信心......等。

致力推廣自我啟發,靈修開悟,命運科學解讀。並為多個節目邀請:東森命運大哥大、新聞E點靈、東森脫口俱樂部、東森樂透俱樂部、TVBS 9PM大搜查、中天娛樂新聞、衛視鳳凰台專訪、民視專訪、全民亂講、TVBS兩代電力公司、于美人放電、九點麻辣燙、康熙來了、塔羅魔法心。個人著作有:2003開運大解析、TIFFANY靈引占卜書。

資料引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