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的潘朵拉星球在哪?? 就在心裡!

引領進入潘朵拉的好書:

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這是由如傳奇生命歷程的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所著。


出生於德國,曾於英國劍橋大學接受教育,是歐美近十年來最重要的心靈導師與作者之一。二十九歲那年 經歷一場深切的內在轉變,徹底改變了他的生命軌道。接下來幾年,他放下了所有關係、工作、身分,專注於讓這份轉變更深化、更完整。之後,他開始在倫敦擔任個人與團體的心靈導師。

托勒不傾向任何宗教或傳統思想,在他的教學當中,他用一種簡單明瞭的語言傳達了古代精神啟蒙大師簡單而深刻的訊息:我們可以擺脫痛苦,並找到內心的平和。


托勒在世界各地旅遊講學,十分受歡迎,講學內容被製成CD和DVD,廣為流傳。他的第一本著作《當下的力 量》(The Power of Now)和本書相同,亦是紐約時報第一名的暢銷書。目前他居住在加拿大的溫哥華。

book:一個新世界

 

金石堂網路書店今日66折特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