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格:〔8〕【金】  
人格:〔20〕【水】
地格:〔25〕【土】 
總格:〔32〕【木】

第一個問題:想問2007年有沒有機會出現真命天子?

真命天子啊,在任何的命理技術中都沒有所謂的真命天子一說;依照我的看法,真命天子/天女頂多只能說你跟對方個性十分契合,相處十分愉快,像是天生一對的感覺,不管再多契合的兩個人,感情都要靠一輩子的經營才能永續!命理技術頂多告訴你,你現在遇到的對象是因為哪些可能性而相互吸引或單方吸引,你們的契合度有多少?所以我們先來看你問的那個男生跟你:

姓名看來妳跟對方的確會互有好感,不過,對方不是個很快熱的人,而且妳本身的行動力也不足,兩人很難有所進一步,加上妳跟對方的異性緣其實很好,身邊都不缺乏異性的注意;就兩個人的姓名配對看來,頂多只能在互有好感的階段而已。

如果想戀愛交男友,妳明年的機會會比今年更好喔。明年可以遇到真命天子嘛?則要看姓名配對囉。


第二個問題:休學後,來開餐飲類(簡餐類)的店,這樣好嗎?

應該妳去年開始就比較浮動,所以不是你不適合財金這一個科系,而是妳情緒起伏大、脾氣比較不好,很難定下心來思考,加上妳本來就是想很多的人,加上今年思緒更理不清,而妳又容易受人影響,所以剪不斷理還亂。

如果說獨立創業,一來妳不適合創業,二來妳耐力不足作不來,所以不建議你貿然休學創業;不過,可以跟人家合夥當股東,負責後面的一些幕僚或是顧問的工作,或店裡簡單的服務。


相關閱讀:免費命理-姓名20070503(一)
     免費命理-姓名20070503(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