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名(從未改過) ,最近我用免費的網路姓名學算過名字,發現自己的事業考試和愛情,家庭運都不順,想請問老師我的名字是不是真的不好,需要改呢?


天格:〔8〕【金】
人格:〔14〕【火】
地格:〔13〕【火】
總格:〔20〕【水】 


因為我沒看到你留下的完整資料,譬如出生年那些~
我不懂怎麼會有人在各方面都不順,就這個名字來看:

優點:事業不錯,從商佳;
   異性緣、長輩緣好,(但是不見得會接受男生的感情);
   口才好、文學造詣好、追求完美;等等~

缺點:性急、脾氣不好;
   要有目標才能發揮自己,否則會像無頭蒼蠅亂飛;


   你應該就是犯了完美性的毛病,加上分析自己一點也不在行,看到人家這樣子寫就慌了~想越多,煩惱越多~每個人名字都有優缺點,沒有絕對完美的,因人非神,不可能百分百完美;做好自己,自然會快樂~

 

參考一下,
也謝謝你的耐心等待~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慈善或捐獻,(即便是捐出熱血/捐出發票,或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保舉動(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另外,想請問老師是否有替人改姓名呢?謝謝 

如果能不改名,我就避免幫人家改名字~
我比較強調每個人的名字都有其優點,只要知道自己的性格優、缺點,就可以在屬於你自己的領域中,活出屬於自己的快意人生。改天另行撰文針對這類題目寫文章跟大家分享、話命理囉,讓大家更能從中了解。寫這種文章的速度不快,也許某天大家在電視上看到新聞哇哇哇請到人相學老師-蕭湘居士的時候,可以多聽他說的東西,他是個講話很直率的老人家,超有趣~他總不厭其煩地說的重點就是(陽小光的語氣):人啊,就是要「先了解自己」,不是迷信^^


所以,在我的諮詢費用上,列了一個自我特質覺醒的項目,也把自己定位在 ,它們意義就是這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