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請你來重問,你還是沒來~
年終大出清~


牌面:正義(逆)杯九(正)教宗(正)杯二(逆)幣后(正)



1請問我何時才有戀情發生呢?
回覆:要注意對方是否另有女朋友了,這個戀情不見得是妳跟對方兩人而已的愛情故事~

2最近和妹妹吵架所以目前處於冷戰中,我想問的是和妹妹是否真的個性很不合呢?
回覆:因為妳的主觀太強,請更友善地跟他相處~

3目前有修讀輔系是否可以順利修讀完畢?
回覆:以為自己念很夠了,但實際上用功不足,請好好用功!兩邊要擇一為重~

4目前的工作適合我嗎?我適合什麼方面的工作呢?
回覆:這個問題要問到這麼大,實在有點太浮泛了!而且資料不足~泛回覆以上三個~


不知道我的問題是否會太多了~~麻煩妳了~~謝謝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環保、慈善,(如捐出熱血/發票、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保舉動(落實環保理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實際行動則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省水省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疼惜我們土親人親的大家庭,愛惜提供我們全面需求的地球,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我們將因此更幸福~
我們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整個世界變得大而圓滿 ^_^ 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