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書由作者PIERRE著/商周於1997年出版
書內分為兩大部分,一為命運旅程的夥伴,另一為皮耶塔羅事件簿;
命運旅程的夥伴乃是作者本身的故事,
皮耶塔羅事件簿則是如同一般的塔羅書,有22張大牌牌意,有牌陣以及案例解析~

實為當初極為重要的中文塔羅書


重點書摘

  • P023:
     對塔羅牌而言,你的問題越清楚越好。在我在占卜時,就很明顯發現:為自己或是為熟悉的老朋友解讀牌面時,特別準確。這是因為你對他們的問題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而為你不熟悉的人占卜時,所知就比較有限;因為你不是那麼了解對方的問題。也許牌面已經告訴我們非常重要的意義,不過對問題的不了解會使你的解讀打折扣。所以,請對方盡可能描述清楚問題,確實對你的占卜有幫助。


  • P045-046:
     其實塔羅牌的命運觀是相當積極的。它的基本態度是:世界無時無刻不處於變動的狀態。因此,塔羅牌所窺視的,是當下你所能看到的未來--意思是,如果你不做任何變化、維持現有路途前進的話,你會的到的結果是什麼
     我後來為人占卜的過程中,經常有人在看到不好的牌出現時,擔憂地問我該怎麼辦才能扭轉壞運。其實,對塔羅牌而言,改變的關鍵,正是在求問人自己身上。因為人是會做選擇的動物。一旦做出了抉擇,那麼你手中的命運之線,便會受到這個選擇的影響,編織出新的結果與可能。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你在兩、三個月後,用塔羅牌再占卜一次,會出現不同結果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