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001 有一個故事叫作: 蝴蝶

有個男生撿到一個蝶蛹, 有一天, 蛹出現了一個小洞, 蝴蝶不斷地用盡她全身力氣想要從小洞鑽出, 過了好幾個小時, 幾乎已經無力再鑽了~

男生看了這番景象, 決定要幫助小蝴蝶, 於是拿出了剪刀, 剪開了蝴蝶的蛹, 蝴蝶輕鬆地鑽出來了, 然而她卻拖著大大的腹部以及萎縮無力無法撐開的的翅膀...卻不能飛翔..

這個人不知道原來上帝的用意是要讓蝴蝶通過那小小的洞口, 在羽化過程中鑽過小洞將腹部體液壓送到翅膀, 讓她在破繭而出的時候, 展翅高飛, 享受自由~

 

自西元2000年迄2009年世界正在快速轉化中,對整個地球或是整體人類來說如同蝴蝶的完全變態過程的經歷,而目前正值毛毛蟲正在極力鑽出洞口的關鍵時間, 也因此過去整個世界經歷許多變化, 已有許多人不斷地努力著, 我們大家都應趁著這個時空環境的美好契機來轉化自己的身心靈, 從種種苦難經驗裡轉化出個人或是集體的正面思考能力、正面能量發散,也在過程中透過無上之愛的力量,進入意識轉化的提升!

 

最近邰正宵出了一張新的專輯叫作九霄雲外, 其中一首歌叫作"九霄雲外",這是一首輕鬆愉快且充滿正向意念的好歌!

聽好歌是釋放壓力的好方法~讓音樂洗滌全身的灰而重現光彩,用愛的歌詞潛移默化地來轉化自己的意識,享受來自上天無上的愛跟喜悅~~在每個當下我們都是最美好的人!

(點圖連好歌)

邰正宵 三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