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報導看到  ,又有世界末日傳聞了!而且就是明天耶~呵呵~

對於這件事情,抽了個牌,說牌解牌之前,請先看下面的報導:


又見預言:521世界末日
 更新日期:2011/05/19 09:20 李威翰


(法新社紐約18日電) 雨中的紐約每個人都忙著避雨,不過來自多明尼加的56歲男子曼尼卻不為所動,撐傘站在街角,向世人警告5月21日本周六會是世界末日。

紐約各地可見傳教士警告末日來臨,這個日期是利用聖經進行複雜計算後得出。紐約市地下鐵甚至出現「大地震」的廣告,還表示審判日即將來臨。

曼尼告訴法新社說:「根據聖經啟示錄,全世界會發生大地震。我們不確定是否會在各地同時發生,因為時區不一樣,不過應該會在全球同時發生。」

2011年5月21日看似沒有特別意義,不過卻是由美國加州家庭廣播電台(Family Radio)台長康平(Harold Camping)量化分析得出。

曼尼說:「根據聖經創世紀,西元前4990年發生洪水時,上帝告訴諾亞會在7天內會滅地球。而祂真的在7天內做到了。」

「不過門徒彼得說:『我知道對我來說1天就像是1000年。』因此西元前4990之後7001年(因為1天相當於1000年)就是2011年。」

不僅如此,根據康平,聖經中洪水發生在2月17日,換算成西曆剛好是5月21日。(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使用牌種: 偉特
牌陣: 時間之流
過去 現在 未來
偉特錢幣皇后

偉特w4

偉特p9


牌面如上,從錢幣皇后來看這件事情傳聞已久,是否真的會成真呢?且看下面兩張權杖四跟錢幣九,權杖四在現在的位置上,對於這件事情眾人跟那些發出傳聞的人是兩個世界的人,對大家來說這個傳聞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跟原訂計畫,未來位置上的錢幣九,也透露出一股生活仍然在運作的訊息,還有強烈的、豐碩的生命跡象與成果,這若是末日,也會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末日吧!?大家看起來都會開心地外出消費呢~這三張牌透露出一股歡樂、踏實、穩定、豐盛的氣氛,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應該是開心迎接的啦!

最後,根據這個牌面,未來還是會有許多關於末日的傳聞,可惜大家都在舊資訊裡面找線索,所謂的真正的末日真諦還沒人完整揭露,這個真相如何,就靜觀其變吧!

祝福大家週末愉快~

每一刻、每一天都要把握當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