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_130701_001  

我們將開始這個過程,這次你要以pranakriya 3 Mudra擺放你的手掌。Mudra的意思是手印,以食指碰觸拇指的基部,這就是pranakriya 3 Mudra。

pranakriya 3 Mudra  

將你的手以這個姿勢放在你大腿的中間。現在我給予你教導,你如往常般重複它們7次。

 

思想是不是我的


頭腦不是我的


這個身體不是我的


一切都是自動發生的


只有看,沒有看者


只有思考,沒有思考者


只有聽,沒有聽者


只有做,沒有做者


根本沒有人存在


我是愛


整個世界是個大家庭

 

現在,主要過程將與以往不同,你要進入非常快樂的狀態,藉由改變你的心理圖像,如果需要的話;改變你的情緒,如果需要的話;改變你的身體姿勢,如果需要的話。然後你要動起來,除非你太疲倦了或生病,你現在必須進入舞蹈的模式。

在接下來的49分鐘,你要盡可能快樂地跳舞,身體要表達出來,流過你頭腦或意識的影像要表達出來,你的呼吸也要表達出來,你要唱誦:「我是存在、意識、法喜。」

我再重複一次,唱誦「我是存在、意識、法喜」。最重要的是你的肢體語言,你的呼吸,以及流過你意識的影像。在接下來的49分鐘盡可能地快樂。

在這之後,你要安靜下來,我會回到螢幕上,透過眼睛給予你Deeksha。對於那些至今沒有得到突破的人,如果你正確地做的話,今天你將得到突破。

 

From 2010/6/20 全球視訊 (合一基金會-身心靈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