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你的按鈕!】 Bijan Anjomi

問:想問一下一個中國女人和美國男人結婚,他們的生活習慣、文化背景都不同,怎樣才能相處好?

彼尚:這是太好的組合了!因為這樣,他們兩人能同時幫對方去除對方在自己國家成長中所形成的特定的一些負面信念系統!

這個中國女人和美國男人在投生到不同國家之前就已經互相約定說,你必須要幫助我去治療我在那個國家成長中形成的一些信念系統,是我覺得人生應該是某種特定形式的信念。比如說我在中國長大的,那我會形成這些負面的信念系統,那也許我在中國本身是沒辦法把這些給清理掉的,因為中國人集體都有這些信念。所以你能不能作為外界的人幫我把這部分信念系統治療好?然後那個男人也是同樣的約定,他說我在這個國家長大的時候,我會產生那些信念系統,你能不能幫我把那些治療。所以這是最完美的例子!

而兩個人要能夠相處得好、互相扶持,那麼兩人就不得不放下各自的小我。真相上,任何人之間是沒有差別的,你們都有同樣的品質,心裡懷著同樣的愛。當兩個不同國家的人在一起,互相指責對方的問題時,你要知道對方指出你的問題都是那些你一直在做的、但無形之中卻在傷害你的部分。現在,問題是,小我會有多大?如果兩個人都有小我,兩個人都會抓著自己的垃圾箱,誰也不願意放下垃圾箱。我告訴你,你所有的信念系統就是這個垃圾箱。你相信那些在頭腦中存在,但在真相上並不存在的東西!它只是個垃圾箱,只在你的頭腦裡!所以如果這兩個人都有意願把這些放下,放下垃圾箱,那他們兩個會成為最棒的一對夫妻。我見過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在一起聯姻的,他們都把自己的小我放下了。結果成為有史以來最棒的一對夫妻。因為這是非常好的機會讓你清理掉你的負面信念系統。

如果你是美國人,然後你確信13 代表厄運,但這是封建迷信,只是負面信念系統。然後你與一個本國的有同樣信念的人在一起,你永遠也沒辦法消除這個信念。但這個真的會傷害你,而且會把你一大部分的力量剝奪。但如果你和一個中國人在一起,中國人根本沒有13 是不好的信念,那你就有機會把這個治療,然後你的力量也能收回。所以這是非常好的能夠清理你自己的方法!

我很熱愛和那些能夠告訴我有什麼問題的人在一起。我想你們真的悟到我說的話,因為當他們說我有什麼問題的時候,那存在兩個可能性:要么他們說的是假的,要么就是真實的。如果他們說的是假的,我會無所謂,因為我知道他們說的是不真實;如果他們說的是真的,那我會感激他,因為這就是我需要下功夫清理掉的一部分。

我舉個非常好的例子。我來自伊朗這個國家,在伊朗,人們最看重的是頭髮,你頭髮越茂密,人們就覺得你越好看。大部分伊朗人都是植髮的,把頭髮接的很多很好看。我第一次把頭髮剃光了之後,去參加我表兄的一個聚會,那里大概有8-10 個人。當我走進去的時候,他們全都張大了嘴不可置信地看著我。我以為他們看到鬼了呢。這一點你們是不能理解的,因為中國人的頭髮都是天然的,但伊朗人全都要植髮做一個髮型,而且全都把頭髮吹得很大很蓬的。所以他們不敢相信有人竟然把頭髮給剃了。說,“這太恐怖了!”我說,“聽著,我不是為你們把頭髮剃的,我是為我自己,因為我喜歡這樣!可以很舒適地撓頭皮!”

然後,我們到商店去,我注意到我對沒有頭髮還是投注了一些能量。因為他們有一個人說,“你是禿子!”在伊朗,說你是禿子簡直是最罵人的話。你要是恨一個人,你就說,“希望你將來變成禿子!”就相當於我希望你早點死一樣。所以當他說“禿子”的時候,我注意到我稍微有點彆扭。他喊,“彼尚!”我說,“不不,從此不要叫我彼尚,叫我禿子!'禿子'這個詞我有點彆扭,我要把它清理掉!”所以我們在伊朗的購物區,那裡的人都是頭髮非常豐富的。然後他很大聲地喊我,“禿子!”我說,“來啦!”他每喊我一次,我都答應一次。然後我就適應了,我注意到很快我就不在這上面投注能量了。他說,“叫你禿子沒意思了,你都不在乎了!”所以我就整個克服了這個信念系統。

你看,當你的能量提高之後,你就會去尋求有機會可以清理你的按鈕。因為如果你有很多按鈕的話,每個人都能按你的按鈕使你生氣,人人都能控制你!他們只需要說一句話,按你一個按鈕,你就徹底奔潰了,你就會非常的生氣!所以在時時刻刻,你要尋求機會去清理自己的按鈕。因為每當你清理了一個按鈕,你都把一部分的力量收回了,很快,你的力量已經滿滿的了!無所謂別人說什麼也不影響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