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有朋友會問我:在網路上的免費命理的準度如何?

我通常回覆方向有二,看是一、塔羅真人回覆或是二、電腦資料庫,通常電腦資料庫回覆非常制式,相對地,沒有辦法根據每個人的情況進行彈性調整,所以到底準度如何,存於問卜者一心;而真人回覆一開始當然也會有限制跟回覆的深度,譬如題目的制定跟牌面呈現就會出現解答上的瑕疵,這部分很像是作實驗或是制定一個論文題目一樣重要,若假定方向不夠清楚,整個實驗或是論文就會出現很大的討論空間,說白一點就是結論會出現很大的不確定性跟無限的可能性,所以才說要回饋跟互動,但是好像回饋率一直很低,我也就只能很制式的回覆,更遑論針對個人進行比較深度的回覆~拉雜地說了一堆,就是希望大家回饋率高一點,不想回覆的話,我也只能就一般性回覆~

同樣地,牌面也會呈現出個人的內在問題,有時候這些反而才是整件事情的主要調整方向,大家還是一起用寬闊的視線來看待解答吧~

我們大家都是平凡人,天機到底可不可以洩漏?會不會洩漏?這個啊,等很久的以後再去問老天爺或是你就相信自己所篤信的人生真理~另外一方面,人可以為力的地方在哪裡? 努力一點去面對才對自己有更好的調整方向啊!~我不是個勸人迷信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很理性面對自己的事情啦~也希望可以真正幫助到一些朋友~

嗯,大家都要加油過日子!

這週還是會努力回覆大家的問題,希望可以快點把問題都清空,過個清爽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