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兩人交往適合嗎,若交往有何須注意的地方,感謝


天格:〔08〕【金】
人格:〔15〕【土】
地格:〔24〕【火】
總格:〔31〕【木】


天格:〔03〕【火】
人格:〔09〕【水】
地格:〔12〕【木】
總格:〔14〕【火】 


你們緣分不深,在緣分不深的情況下,要長久交往,需要注意比較多的地方,如下:
若是交往了,兩個人的個性也差很多,譬如你的個性比較溫,他的個性比較急躁,你比較安定,他比較好動,你雖然個性很願意配合對方,因為本質不同所以長久下來,心裏也會累~

加上對方比較活潑、好動又比較古靈精怪,一開始你會覺得這個人很有趣,(因為跟你個性大不同),長久交往下你會覺得抓不住他,你比較需要安全感的這個部分就會跑出來~

如果在了解後,你願意跟他交往,那就要隨時注意自己的情緒,才能夠長久喔!


參考一下


因這是免費的占卜服務~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去作任何舉手之勞的環保、慈善,(如捐出熱血/發票、小額捐款給任何公益團體都可以唷~);或是進行任何環

保舉動(落實環保理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實際行動則譬如減少垃圾量、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省水省電、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疼惜我們土親人親的大家庭,愛惜提供我們全面需求的地球,讓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我們將因此更幸福~
我們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整個世界變得大而圓滿 ^_^ 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